自我中心?好吧,我知道妳們一定這樣想
 
在背後偷偷講我壞話我也沒差,反正我會打噴嚏
 
只是不懂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妳那一句話,刺了我心幾百刀
 
而妳那一個眼神,我早已死了幾萬次
 
好吧,都是我自己造的孽,因為我是個彆扭的死小孩,還是個愛試探他人的賤女人
 
 
沒辦法,我怕痛
 
 
但是,靠盃,就算妳們不懂也不要假裝懂嘛
 
為何我還要裝可愛的假裝什麼事情都很OK,但是心裡早已十萬個對不起
 
好吧,這也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因為我是個愛口是心非的蠢女生,還是個擅長吹牛的吹牛公爵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怪我自己,因為我不擅長隱瞞
 
所以,一再的吹牛,搞得連真實的故事都不知道了,而真實的情感……   那是什麼屁
 
一針一線一針一線       恭喜!密不透風
 
 
認識我的應該都很清楚,我是個以牙還牙的人
 
所以,here!
 
阿,置於沒在寫網誌的那位小姐,too bad
 
but you can get back to me any time, very welcome, just come talk to me if you wish, lol!
 
 
【嘆】
 
 
不管過了幾年,自虐狂,依舊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