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了~~*

呵~好久沒來打日記了=﹏=!
最近都在忙audition的事情呀ˊˇˋ~~每個禮拜都到處飛的
ㄆ過超以去旅行的感覺,所以心情還蠻好的XD!
可是一想到萬一沒辦法進那些大學的話,又會很鬱悶…
真是煩腦阿~"~…不過還是look on da bright side啦~
 
最近其實真的除了這個以外也沒什麼特別的…
之前只有為朋友小小的自私而感到有些火大
可是隔天馬上就忘了ˊˇˋ~所以還ok啦XD!
嗯…就,各方面來講,本小姐很重要的支柱很久沒上線了ˊ3ˋ~~
所以有點小小的感傷~ㄆ過因為了解他的狀況,所以沒辦法嚕ˇˇ…
 
啊~就最近呀~整個就是超迷DS的牧廠物語,風之市集的那版!
整個很愛XD!現在超期待懷孕生小孩的XD【已經結婚了=﹏=b】
再來內~最近跟朋友借了玩偶遊戲的漫畫,好久遠以前的東西呀XD!
本小姐小學時候的產物呀=﹏=!
整個就是好看XD~小時候看動畫只覺得好看而已
現在長大再回顧,還真的是不錯>ˇ<!
只是,以小學來說,紗南跟羽山真的是過度成熟啦>口<!
有空還真想翻動畫再來回顧一下!
只是總共有102集…【默】
再看看吧~!!
 
咩~~說到動畫嘛~~最近超喜歡有個叫hetalia的~~
原作是網路漫畫~現在出了動畫
劇情是把所有國家擬人化~而鬧出的一些事情諸此之類的
沒看過原作漫畫所以其實不知道內容到底是怎樣【抓頭】
不過聽朋友說好像是BL的XD~所以才決定看的呀XDDDD!
是說,台灣竟然是女生Q__Q…真是令本小姐失望透頂呀ˊ3ˋ…
不過說真的,義大利好萌好萌好萌呀>﹏<!
說起來,本小姐好久沒去看有新出什麼PVC了~~
不過也好啦,眼不見為淨,這樣就不會有想買的而越陷越深XD!
 
那,大概就這樣,明天又要飛去外州了ˊˇˋ
有空再打我之前去Chicago跟Cincinnati的事情唄XD!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飛起來了~~*

  1. 小小貓 說道:

    我是小貓小小貓~ 可別說忘記我黑 話說我發現你是不是到處飛來飛去呀!?嘛 這個部落閣(?)我已經收到我的最愛了~ 大概天天都會來看(很閒的話XD)我還以為大學了呢=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