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囉~~~*

終於18歲了XDDDDDD~~~~~
真的是超高興的說^^!
就跟當初即將要16歲時的心情一樣的說,姆…可能更高興吧XD
記得去年快要17歲的時候還很ㄆ捨呢【笑】
超多人來祝福的,整個很幸福【笑】
雖然夠幸福了,但是如果某人也來說聲生日快樂我可能會更高興【苦笑】
Amy跟Ariel還趕著12點打給本小姐呢
結果Amy打錯打到我們家,還害我被媽媽大人罵說誰那麼晚還打電話=﹏=~
而且,那時候本小姐正要去洗澡
所以是半裸衝出去接電話的XD~
反正整個很高興【笑】
洗完出來看電腦的時候,學長也跑來祝我生日快樂~
之後睡起來,跟Sandra還有Sandy一起去Disney玩XD~~
所有東西都是聖誕節的裝飾阿之類的,整個超漂亮>﹏<
連parade都是聖誕節思貝秀的說~
最棒的就是haunted mansion啦~整個改成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超愛Jack的啦XD!
只可惜在進那個電梯的時候,就幾個肖肖ㄟ女生一直猛尖叫
而因為是密閉式空間,所以超‧大‧聲,本小姐整個是摀住耳朵~"~…
真是沒禮貌ˋˊ…
 
反正整個就是玩的超高興的啦XD~
唯一敗點,超大超大的敗點,就是沒放煙火拉ㄒ^ㄒ…
說什麼天氣ㄆ好有風…可惡,真是氣死本小姐了Q__Q…
害本小姐在那裡白白等了兩個半小時
真是浪費本小姐的時間【大怒+翻桌】
不過睡美人的城堡那樣弄真的超超超超漂亮的!
點燈的那一煞那更是美的ㄆ像話XD~有感動到XD!
 
而昨天因為寒假+禮拜六
所以那裡開到12點,所以就拜託媽媽大人讓本小姐玩到12點XD!
結束後,媽媽大人叫我坐tran去停車場等她
在等的時候,我跟Sandra還有Sandy說之前有一次跟媽媽大人一起坐錯
還說什麼超糗的,結果誰知道我們也坐錯囧"
ㄆ過是媽媽大人叫我們坐去那邊的咩Q__Q…
結果害我們還要坐回land那邊
真的超超超超超糗的ˇˇ…我們坐上去的時候我還戴上外套上的帽帽
還發現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偷笑了一下囧"…
那個駕駛更討厭>"<…一直用廣播糗我們之類的orz…還一直模仿火的聲音
結果我說,吼,那個駕駛好煩,ㄆ知道他是ㄆ是聽的懂
他還馬上說 "sry i’m bored"…後來他還說什麼,現在我們要回去land~如果迷路那裡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
吼,好糗>"<!我們3個路上全程一直猛笑‧v‧…
快到的時候還努力矇臉ㄆ讓那些等車的人看到我們囧"~
 
後來終於到另一邊
那邊因為正好是最後一班,所以小等了一下
本來想說,嗯好,安全了,所以把帽帽脫下來
誰知道有一個工作人員跑過來問說我是ㄆ是Betty囧"…
因為媽媽大人跟他說了我們坐錯車,還說其中一個叫Betty…
害我頓時傻眼~"~…他一講完我們3個又開始爆笑
結果tran正要開的時候,駕駛竟然用廣播說……
"is Betty on the tran? if u r please raise ur hand"
超‧糗‧的!我就矇臉,3個又開始狂笑=3=…
真是災難的一天【擦汗】
 
現在來講講上禮拜天吧!
其實我生日party是上禮拜辦的‧v‧…
因為在遲就怕沒人在了【汗】
那天其實蠻混亂的【汗】
某位小姐還給我遲到一個小時,ㄆ用懷疑,就是Ariel小姐!
看了看電影,看了Yes man~好電影一部!
另外,也因為自己的懦弱而差點哭了【苦笑】還好努力克制住了XD
反正呢,就是這樣咩~18歲生日,過的很歡樂XD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