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的合適

這種感覺,大概只有受過傷的人才懂
 
不知道,自己自以為是的那樣認為
 
雖然心中曾經怕過、曾經懷疑過
 
但是那無聲的默契,化解了所有疑慮
 
彷彿人們常常說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雖然距離遙遠,但是心卻是相連的,一樣,自己自以為是的那樣認為
 
 
 
沒看過長相,沒聽過聲音,他的一切都是未知的
 
但是心中莫名的覺得,我們是適合的
 
朋友常問,妳不擔心嘛?不怕他搞外遇?
 
這種若有似無的感情,不覺得無力嘛?
 
而每次,我的回答都一樣
 
不會,我相信他
 
這是我唯一擁有過的幸福,哪裡會無力了?
 
 
 
信任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如此相信著他
 
別人問我,憑什麼
 
可笑的是,我一句話也答不出來,就是那樣,莫名的相信
 
雖然曾因懼怕著被拋棄的痛苦而決定好好的保護自己
 
但當我想起了受傷的感覺時,才想起對自己的承諾
 
那個聽似肉麻,但真摯的,承諾
 
因而決定,寧願受傷的是自己
 
 
 
每次,我都拿出100%的真心,面對
 
但是通常我得到的,都是100.8%的傷害
 
可能因為跌的太多次,而不怕痛了
 
可能因為摔的太痛,而記取教訓了
 
可能因為眼淚流太多,而流不出來了
 
所以因而能更加成熟的,面對一切
 
在傷口不再痛時,邁出驕傲的步伐,勇敢向前
 
當人能征服這一切之後,幸福,就會悄悄來臨
 
因為你會不顧一切的去追求你想擁有的
 
但是當然,非現實限定【笑】
 
 
 
對於一無所有的人,1%的幸福叫剛好,2%叫做奢侈
 
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
 
雖然提心吊膽,但卻多了一份等待
 
 
 
我想好好的對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帶給我182天20小時48分又10秒的快樂
 
也謝謝你給了我177天23小時45分又8秒的幸福
 
等滿184天後,再好好慶祝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